哪些CNN记者退出撤回俄罗斯的故事?

2018-11-17 10:09:03

作者:逯翮

三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在收到的一篇报道中声称已经辞职,该报道称一家价值100亿美元的俄罗斯投资基金的负责人在就职典礼前几天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过渡团队成员会面

撰写故事的托马斯·弗兰克,CNN调查部门的编辑Eric Lichtblau以及该部门负责人Lex Haris周一全部辞职,这个故事基于一个匿名消息来源 - 周五被撤回,华盛顿邮报报道

该故事声称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正在调查俄罗斯组织直接投资基金(RDIF),此前其首席执行官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在就职典礼前四天会见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过渡团队成员

”阅读更多:为什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对其对特朗普 - 俄罗斯调查的报道感到不安并引入新的限制措施

这位官员是华尔街企业家安东尼·斯卡拉姆奇(Anthony Scaramucci),他最终被特朗普白宫的一个职位所忽视

Scaramucci于1月份在瑞士度假胜地达沃斯会见了Dmitriev,但驳斥了CNN的故事

没关系

我没做错任何事

他们喜欢打他们的@potus朋友,他们代表他们是忠诚的拥护者

https://t.co/58LdPff6bV现在订阅这个故事以及更多内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还说,对斯卡拉穆奇会议的调查与特朗普的女婿贾瑞德库什纳和高级顾问之间所谓的会面有关以及俄罗斯国家银行Vnesheconombank银行首席执行官谢尔盖戈尔科夫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五在撤回时说,这个故事“不符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编辑标准,已被撤回”并向斯卡拉姆奇(Scaramucci)道歉,他接受了这一消息

但这个故事已经在右翼和俄罗斯媒体上引起了一场风暴:Sputnik News发表了一项驳斥,否认RDIF隶属于Vnesheconombank银行,而福克斯新闻主播Sean Hannity则控告CNN关于Twitter的事件

这个故事的作者弗兰克调查华盛顿政府对CNN的事务

他在2012年的“今日美国”期间获得了普利策奖提名,收集了有关美国政府养老金的故事

他还从伊拉克报道了他在2003年入侵期间与美国军队的关系

Lichtblau领导了在华盛顿工作的记者和制片人,作为CNN调查部门的一部分

他在纽约时报工作了近15年后于4月加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并于2006年获得普利策奖,以揭露美国政府在911事件后开展的秘密监视计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调查委员会的执行编辑哈里斯已经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工作了16年,并于1月接管调查部门,从CNNMoney转移

在辞职后的一份声明中,哈里斯说:“自2001年以来,我一直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工作,我确信一件事:这是一个新闻机构,它将准确性和公平性放在首位

我要离开了,但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遵守这些原则

“在这一集之后,据报道CNN对发布与俄罗斯有关的故事实施了严格限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CNNMoney执行编辑Rich Barbieri周末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他们应该在发布之前与他或者CNN副总裁Jason Farkas一起检查俄罗斯相关的内容

特朗普总统经常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定位为他称之为“虚假新闻媒体”的标志

在他就职前几周举行的1月份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向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喊叫,并否认他有机会提问

此事件发生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包括BuzzFeed在内的其他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政府对特朗普提供了“淫秽”信息